因为杂,所以什么都有。

七月我寮二三事

权当作记梗。每天看着自家的崽们就觉得很开心。yys这游戏就是一个养成游戏!
简单介绍一下情况
60满级,缥缈之旅。
ssr式神:小鹿男青行灯一目连酒吞童子花鸟卷大天狗荒川之主妖刀姬荒
奶妈爱好者,游戏现有奶妈全部五星,然而她们就是不回血就是沉迷输出就是光跳舞就是不暴击就是不驱散。
站的cp大概是博狗夜青酒茨酒灯刀草姬。
以及我和一目连。风神大人是我的,荒酱你就算砸六颗星星我也不怕你!
以上。
  七月
  6月27日,妖刀小姐姐十连抽来了。二话不说觉醒,大家(狗子姬爷爷椒图连连)喜滋滋的把之前一直懒得打的妖刀本打穿。
  7月2日
  荒总现世惊喜而来。
  but,觉醒材料不够了。
  荒:你就这么对你心心念念许久的ssr?人类!
  我:真的是存货不够了,毕竟妖刀刚来没几天。明天就给你刷觉醒。
  狗子:阿妈有了新欢,说不定以后我这身全寮最好的针女御魂就是他的了。今晚刷狗粮,就不暴击就不暴击就不暴击!
  我:狗子你做了神马!四次白字你对得起我吗?
  7月3日
  觉醒刷够了,荒酱也在众多别人的结界里呆到了19级,明天就能升五星了。
  荒:这还差不多,人类。
  狗子/妖刀:谁还没个宝宝的时候。大家都是慢慢升到20级才被喂了一堆白蛋在34级上苦苦挣扎。
  灯:老娘四星好久了!啥时候升五星!
  花鸟:主人说我负责美就足够了,新衣服好看~
  荒川:喵喵喵,我一直都是个宝宝!
  连连微笑不语,我是直升六星的哦。


今日斗技实况:斗技三把,赢了两把。对面有椒图,就派出雪姐姐不停上冻。
  雪姐姐:命中118%谁说冻不住的!削弱我?不存在的。走吸血姬,我们再去打一轮。
  姬:十点了,已经过时间了。阿妈完成今天的任务洗洗睡吧。
  
  

评论

© 水形杂草养生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