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杂,所以什么都有。

神经病寮九月二三事

九月末十月初是一个喜庆的日子。
周年祭来啦。
拿到中吉的阿妈凌晨四点突然醒来,决定抽符。
一个十连迎来了玉藻前大人。
大妖抖抖尾巴,脸还算白的孩子,我来看你了。
我:啊,你还真来了。我wb上调侃你你就来了。我更想要彼岸花或者辉夜姬啊。
玉藻前:嗯?
我:姑奶奶您来啦我给您倒茶,我这里有一堆妖狐,妖狐多的装不下,都被我丧心病狂装上日女打控制,随便让您撸一把玩。大狗子我就一个还是凑的虽然最近针女套被我扒下来给了荒酱,但姑狗灯他们针女三人组还要给您刷破势不是,请您不要撸他的毛。
玉藻前掩着嘴笑了,他向我伸出手:拿来。
我,一脸懵逼:啥?
玉藻前:觉醒材料啊。
作为一个十分懒惰的阴阳师,我打开仓库一看,高级风材料不够了。飞奔回去求着玉藻前息怒不过他也到真没生气,径直去薅毛了。谁的,狗子。
狗子:nmp

又一堆蓝符下去,来了很多式神。
荒酱和青灯同一个十连里出现,让我猝不及防。
荒:人类。
我:这口气倒是和上一个一模一样。
荒:我的连连呢?
我:这毛病也和上一个一模一样。
小奶荒你听着,你和连连狗子酒吞不一样。连连能一蚌精一薙魂,狗子能一针女一魍魉,酒吞能一狰一日女一针女。你除了针女还能有啥,媚妖么?
荒:人类。
我:奶声奶气这么可爱,你就别长大了,我也没这么多资源给你。
荒:人类。
我:乖,看到那边那个头顶上写着‘’还是孩子‘’四个大字的你的同类了么?他从刚五星就开始带狗粮刷觉醒,还一到石距打章鱼就被嫌弃。
荒:我不用我长大了。
我:真棒,我叫连连去陪你玩。
看着奶荒跑走了,我有点愧疚。其实孩子你也是可以带日女的。转头我一看灯和大江山鬼王。灯啥也没说坐着她的灯飘浮着去找大灯玩去了。但其实大灯也只有四星。再一看酒吞已经巡视完一周,十分满意。
酒吞:没有茨木还有十几个红叶,本大爷十分满意。人类记得给我备套日女。随后大摇大摆
去枫树下玩了。
我:辉夜姬小公主你快点来吧。荒酱,那个六星的大荒酱,去刷起觉醒啦。

觉醒材料满足,玉藻前觉醒后。
我:哦哦哦哦哦,这sscss的面板。
玉藻前:傻孩子。
我:不不不,请您还是换回觉醒前语音吧,我爱朴大大我爱豆丁。

评论(2)
热度(2)

© 水形杂草养生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