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杂,所以什么都有。

十一月我寮二三事

双十一光记得买买买了,都忘了这等大事。

辉夜姬小公主,欢迎来我寮。


求了大半年,每次抽卡都喊kaguya himesama,终于把她盼来了。


一同来的茨木,就这么被忽略了。


双十一,剁完手的阿爸,在好友阴阳师的号召下,换了100张蓝符,来到召唤室。

二十张下去,茨木喊着中二的台词来了。

我看了眼手下三十多个茨球,恨不得把他一脚踹回去。

但没办法,来都来了,扔给了酒吞。反正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只会是个孩子。呑仔,辛苦你带带熊孩子了。我看向被一堆茨球和好几个奴良碎片包围的大酒吞。酒吞眼神冰冷,一脸不情愿。我刚刚把红叶都送走了,又来了茨木,他不高兴是正常的,但也没办法。有本事,你打我呀。


又几十张下去,小公主就来啦。

我一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小公主你终于来啦。上去抱住小公主100米冲刺。小公主可能被我这个神经病阿爸吓到了,小小的惊呼。我没跑几步就趴在地上。竹筒太重了。

小公主一个跳跃,飞到了竹子哥哥怀里。竹筒则砸在阿爸身上。

我觉得,我也可能是被竹子打的。幸亏他只打了一下。

没关系,这都是甜蜜的负担。

作为懒惰的阴阳师,一次来了两个ssr,觉醒材料又不够了。正好大狐狸也要升六星了。干活去。

小公主来了之后,连连和荒酱就不愁火啦。小座敷终于不用一边吐血一边干活了。连连身上的蚌精可以给小公主换上,给连连换一身地藏了。


今日斗技实况。

兵勇mvp。

控住对面,啥也不怕。

对面也有兵勇,还没人家快怎么办?

退,认输。


是的,我就这么怂的阴阳师。

评论

© 水形杂草养生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