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存放地,懒癌深度患者。
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希望能得到评论,那是更新动力动力动力!!!
易勾搭,难调戏。曾经的千字文爱好者,如今励志要写完5w字。
热烈欢迎脑洞对路的小伙伴和我一起来嗑嗑CP,聊聊日常。

今天也安定的苏着文太。
艰难复健开始了。
请先点 ↓ 喜好一览。
更文目录被我吃了。
目前全力更新POT天才组娱乐圈颓丧文《屑星》。千字文小段子、yys我寮日常不定时掉落。
可能还会有渣画陈列,追番记录,漫画推荐等与2次元相关内容。

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16吐槽

16年的tenipurifes,食完吐槽。

配音剧部分看不太懂略。


1.开场曲难听!

2.纯子姐姐短发可爱。

3.野岛弟弟光记得high了,拿话筒啊。

4.惯例的开头争夺战。

5.某些人的造型真是不忍吐槽,说的就是你,masun!

6.没想到第一个唱的是成君,还是耳熟能详的。但你还是变了,变黑了。burning!妹子们真配合。

7.阿包阿包阿包!说话真的硬气了很多,但一唱歌还是软萌了。终于不唱DADADA改唱了梦游曲。不变的唱歌向天再要五百年的姿势,没有pappy不开心!

8.not end yet!莲姬!发型正常真好。 

9.其实还是想听田仁志慧的宇宙大爆炸的。姿势好丰富,like孙悟空。

10.啊啊啊啊,jackcle!狼一样的巴西哥哥,快去咬他们一口。不过桧山叔你发际线堪忧啊。

11.哈哈哈,小春,你居然有伴舞。自己浪就算了还带了妹子一起浪。love一点都没变!

12.腿子卡又鲇鱼附身了!这么high的肯定不是腿子卡,是鲇!一起来哈哈哈。包子这向天望的姿势是你教的吧。衣服上别了小手冢好可爱。最后也不忘角色台词,有段塞色你扣。

13.卡巴几这个歌调太低了,真心感觉有点欺负声优,明明人家唱歌超好的。wusi。小哥一直而没变。

14.狐狸上来就挑衅啊。masun才真是一直没变,除了黑眼圈有点重,留胡子是为了显成熟吧。puri开始piyo结尾。

15.木内叔你为什么如此的发型。伴舞第二人。低音好苏。

16.千岁醉酒现场重演,时隔5年,再唱还是醉。为什么不唱流云。残念。

17.不屈服啊,大典除了胖了点比以前更年轻了。发色原因?看到双下巴,想到韩红。对不起,我脑海中还是回忆起你穿旗袍的形象。

18.哈哈哈,小吉,这墨镜真的是精挑细选,太符合人设了。人家唱歌是扭,小吉是甩。以腰为中心,来回甩。

19.啊~津田叔这白风衣(存疑)没唱先跳起来了。就你伴舞最多,但黑乎乎的看不清啊。低音变电音差评。津田叔颜值创新高。跳舞不是帅,是好好笑,哈哈哈。

20.菊喵一出场,好乖,光树叔真的是太恐怖了。变声器名不虚传。菊喵不孤单,大石会来的。

21.知念的岛呗简直直击心脏。好听到哭。咿呀飒飒。我爱冲绳。

22.裕次的这首真的好听。能听到现场版好棒。比13年成熟多了。虽然免不了还是破音。

23.纯子姐姐短发真的超好看。姐姐们快去搞百合吧。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小柱子。

24.小柱子刚温情完,鬼大叔就上场了。welcome to hell!他就这一首,也没别的。

25。然后就是高中生双打。kenji真的就是会扭的。上半身完全不动,只有肩膀动。看得想看仁王迹部双打。寿三郎这个问题立海部员确实适合。

26.良心君唱歌真的好久不见,帅气满分。弹幕说良心君胖了,真不忍心告诉她,他这已经是瘦的时候了。飞吻,还可以再可爱一点吗?

27.哦哦哦,诹少这个,重编了前奏依旧这么华丽。台下迷妹的呐喊啊。依旧胡来的右手,依旧能撩。

28.突然就觉得甲斐田姐姐老了,可能和有点乱的头发有关。但姐姐又跳又唱好稳。

29.幸子姐长kokoro敲胸口好可爱。一笑高高在上的神之子就平易近人了。梦的继续2.

30.taru酱,好帅,唱得也好,无话可说除了赞美。最后还给荒妹做个引子。

31.荒妹也好棒,不愧是音乐剧演员。我也喜欢小光这首。

32.laser beam 台下妹子都沸腾了。跟着唱可见大家多么喜欢这首歌。立海全员站台,不愧是立海队歌。结尾,终于是绅士的adieu,but,立海你们这堆pose是要干嘛!

33.4413你太调皮了。我也喜欢这首歌,能听楠田桑好棒。长太郎,快听告白曲。小酒窝好可爱。哈哈哈,唱不上去就不要唱了嘛,撩什么撩,去撩你的长太郎。

34.party time 有毒。忍岳这两句对比太强了。大典,大典,你又放弃治疗。

35.朗读剧等翻译。

36.小祥,你还是胖了。不能来真的很残念。

不来就敢做死了么?点名田田你还好么?

读个歌名还看题词版,小心会被揍的。

37.啊啊啊啊,我家文太,我家naozumi!

立海大最棒了。

现场做蛋糕啊。

38.金酱这大阪丸子哈哈哈,每次听都觉得心情超好。现场这个舞台剧版也莫名好好笑。小金变超人啦,荒妹成了怪兽。小春裕次还是不忘秀恩爱。

金酱不要怕,白石章鱼丸子管饱。

退场也这么呱噪,不愧是小金。

39.比嘉,上来就是大海声,大家都包着碎花头巾taru酱知念也弹起了三味线。啊啊啊,我的大冲绳,咿呀飒飒,岁飒飒。

就是小吉这敲鼓的姿势,对不起,我不该笑。

taru酱拍了拍,好暖。

小吉,就你不合群!

40.昌叔!

前方高能,昌叔来了。

昌叔动用了所有的伴舞。

但看到昌叔这么有活力,真的好高兴。

见生人的时候我祝昌叔身体健康,没好意思讲长命百岁。但真的希望昌叔能到80还这么有活力。

青学这个桃太郎斗恶鬼,哈哈哈哈。

41.日吉这个肌肉,下克上!

原来那两位伴舞是男的!

4413陪着日吉练了半首歌,不要欺负阿包啊。



42.歌曲排名发布会,昌叔你够了!女仆装就够了,你还画了个粉嫩嫩的妆。

你那句master一出来,成君都一抖啊。

由于昌叔的存在,实在是吐槽不能。

43.鲇又穿着花衬衫出来了。看到昌叔第一眼,发出一串银铃般的笑声。被昌叔加油吓得一躲。

decide真的好听,最后也不会松懈的。

44.诹少真的是,侧躺着就上来了。大爷,你的萌点何止是泪痣。

太能撩了。

还穿了03的衣服。

最后,包子你在做什么!

大爷听感言就是冰帝全体背景,腿子卡就是自己,真的是差别啊。(没事,有momo陪着)

45.绅士第三,然后又唱了一遍laser beam。绅士这衣服,真是绅士风。推眼镜好评。

台下妹子的合音都能超过音响声,这首立海真队歌多么的恐怖。

昌叔少女心爆棚。

46.细谷出场时完全懂得台下妹子的呼声。

还带着15年的护腕,今年都改成指套啦。断切队时就换回来了。

细谷一定要快些好起来。

47.最后一个侧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酱的恋风确实好听啊。

大石喊菊丸哦哦哦,看到成君还很高兴,但看到昌叔,还是一愣啊。

昌叔,你真的是太有毒了。


48.断切队,细谷能来太好了。四人一起跳那个熟悉的动作,唱那个熟悉的歌词。甲斐田姐姐推细谷拿一下,纯桑拥抱细谷那一下,真的就是好久不见的老友互相表达感情。全部喜欢,最高。你们不要笑着像哭啊。去年看消息时还期望赶紧出单曲,现在看来至少要等一两年了。


49.大石再一次出来估计自己都是懵的(并不是),然后他又唱了一遍。


50.第一名的冢不二,鲇鱼的绣花衬衫,再次刷新我对他的认识。这个花衬衫喇叭裤唱歌望天爱好者。声音真好听,唱歌真好听。

甲斐田姐姐不要哭啊,你是我们永远的不二子。


51.昌叔这个小碎步蹦出来,哈哈哈哈。


52.festival一出来,瞬间就感觉,这才是tenipuri啊,这才是熟悉的大杀网啊。

nao yell 那一嗓子太明显了。

大石英二碰头。

细谷的ecstasy!


昌叔你穿裙子就不要踩音响了。


哦哦哦,良心君和纯子姐姐唱的这两句,简直就是新老支柱的传承。

诹少终于不单脚睬音响了,他直接蹦了上去。



taru酱你的头巾。

虽然很开心,但我不想吃苦瓜。


细谷就够了。说不出来就一句话结束了。

但我们爱你。



纯子姐姐不哭,我们会再相见。



1.浪花唱歌还是跑掉哈哈哈,最后那句阿来,4413,萌炸。你家4413为啥不上台一下,怨念。

2.银桑这首竹林中其实超好听的。

3.亚斗津桑还是蛮帅的,莲姬这个出来看一眼又回去图的啥啊。

4.黑皮的声优意外挺白。这跟斗翻得好,这回旋踢的好。一看就是网舞出来的。

5.魔性的party time,立海派出了绅士仁王,简直丧病。浪花花扭秧歌哈哈哈哈。

6.小金的solo曲银桑来了感觉就多了个人啊。

日吉的solo曲,意外浪花花还能跟得上,然而包子你为什么最后的pose没有保持住。

7.眼镜7太有毒。尤其是津田叔,你发生了什么!

8.忍足的生日,包子这么大爷的出来祝福,木内桑还蹦了一下,可爱。4413和凤宝宝祝人家生日还要放闪。。

kabaji你wushi啥。

kenya一来,台下疯了啊。

9.眼镜7依旧有毒。

10.歌曲发表,昌叔你太丧病啦。在女仆风前还有宫廷风。

11.包子和木内叔这歌,意外的还不错。包子好可爱。

12.啊啊啊啊啊啊啊,side by side。naotaru酱。

帅过头了。nao作曲taru酱作词就是燃曲,好想有反过来的一天。然后结尾的地方,nao好可爱,依旧这么熟悉的高频率笑声。

nao临走前还掀一下昌叔的裙子。

13.幸村和仁王的调教曲,你们可以再演。

14winning shot超怨念,润润你都来了也不上来唱半首!荒妹超棒!

1.mamo放出来了。

2.然后又是蛇精病party time。

nao超可爱。

津田叔的低音炮,可怕。好怕nao蹦起来踢到鲇鱼。

3.昌叔这个ol风只看上半身还不错,连上下半身,有毒。

4.年轻汉这身好看,只可惜小祥没来。

soul mate 这歌就没人全过。

你们是有多喜欢laser beam。

5.不条理也好听,可惜浪花也不在。

包子帅帅帅!大爷这身豹纹。

因为对这首歌很喜欢,我居然会做那个最经典的晃得动作,不自觉的做出来了。

6.诹少这个换装速度我是服气的。

dear prince真的很怀念。

arigado

7.festival这首听多了就觉得超级喜欢。

大爷这个换装速度,再次服气。

这首歌其实还是全体唱更有感觉。

8.少了细谷的断切队总觉得少点什么。

细谷能来真的太好了。

细谷能唱歌真的太好了。

细谷能做声优真的太好了。


9.全体的festival,好喜欢。

10.纯子姐姐都被mamo逗笑了。有mamo在,全场最神经的就是他。aniki。

还要拖荒妹下水,mamo真的够了。


最后的感想,大杀网还能再战100年。

(不,你快点完结好么。下次再开tenipuri fes 能提前一年就通知声优们大家排排时间好么。各队人再全一点好么。福山润你唱首歌再走好么。XF你赶紧画不要沉迷于爱豆事业好么。)


最后的最后,细谷要好好的,祝愿他健健康康早日回来。


评论(2)
热度(12)

© 蹦哒的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