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杂,所以什么都有。

当阿蛮的敌人真的好心塞啊( p_q)

哈哈哈哈,被甩了一嘴的狗粮。

达拉亚麻:

在补闪灵的时候我一直这么想来着。

每次敌人和阿蛮打的时候阿蛮总是喊着“银次!”“银次!没事吧!”之类的。

敌人被无视怒了表示你在跟我打好吗?!敢不敢认真一点?!的时候,阿蛮就完全一副不好意思我对你没兴趣,我要赶紧解决你去帮银次的感觉╮( ̄▽ ̄)╭

最可怜的是那个纠缠阿蛮好久的大叔ヽ(  ̄д ̄;)ノ连“我要你只看着我一个人”这样的台词都出来了,阿蛮还是表示不约,我们不约,我要秒了你去找银次╮(╯_╰)╭

简直虐恋(不是

银次也是,基本上和谁打架都会提下阿蛮,比如阿蛮怎么怎么好啊,怎么怎么温柔啊,我有个超棒的搭档啊之类的。尤其是和阿蛮的旧识打的时候,完全不被对方说你不知道他的真面目之类的话所影响,坚定这绝对是误会,然后又是阿蛮怎么怎么好啊,怎么怎么温柔啊,我有个超棒的搭档啊之类的(。

还有就是他们两人组队打的时候了(;一_一)基本上全篇看下来都是“阿蛮!”“银次!”“阿蛮!”“银次!”←_←根本就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对方的情况( ̄▽ ̄)

其实两个人的敌人都很心塞……吧(。

 
评论
热度(30)

© 水形杂草养生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