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杂,所以什么都有。

【实地寻访】苍穹圣地巡礼的笔记 1/3

浮生六记:

这两周岛国的樱花也开了,借着上上周的一个三连休楼主和自由行的好基友小伙伴去苍穹圣地巡礼了一番 。
拍摄了诸多有爱剧中镜头和花絮视频,由此制作攻略一篇以做纪念。 

众所周知苍穹的诸多取景地在广岛县的尾道和福山这一带。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地方取景,除了港町适合, 
有云此处“濑户内保留了旧时日本的风土人情”这与龙宫岛这一个“保留人们失去的包括文化在内的所有情报的巨大仓库“的设定吻合。 

尾道是一个很有意思很有魅力的地方,很多电视剧都在这里取景,也有很多以尾道为背景创作的文学作品。 
来缩一缩尾道的特点吧,面朝濑户内海,背靠山,住户依山而建,小径坡道,还有很多猫星人。 
另外一提的是尾道的寺庙众多,这个小城有81所寺庙。铁路一路穿过这小城。 

话题有点扯远了,我们要来缩一缩苍穹的圣地。 
下面是自己做的一张地图,标记了几个点。



建议的路线如下: 
EXDOUS OP屋→远见医院→ROL藏前/将凌众人站着的石街→waffeladen启动房屋群→小芹和広登石阶(定光寺前)/无印第一集→真壁家(千光寺)→鼓岩(EXDOUS17集卡农站着的岩石)→隧道惊悚二人(无印第2集)


这是最最明显的几个点了,在晃荡这一条路线的时候你会感受到很多苍穹里的氛围和气息,依靠着护栏望着濑户内海或许你会想到一骑对真矢说,你是否会一直记着我之类的各种23333
空气中有湿润的潮水的气息,很美妙的感觉。 

逛完了这一圈或许你可以去吃午饭了,尾道的拉面很有名,排队可以排很久,然后可以沿着海边走一走,拍几张装逼的照片。

评论
热度(15)

© 水形杂草养生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