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杂,所以什么都有。

【实地寻访】苍穹圣地巡礼的笔记(完)

浮生六记:

蓝后就可以坐bus前往福山站,车程大约30分钟,铃村神社和学校,以及乐园咖啡店是在东福山站的,所以需要坐JR去东福山 



这里的三个点如图,楼主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成东福山,就上几张Google街景看看吧23333





之后可以继续JR回尾道,上面这些一天就可以看完,回到尾道应该大概是傍晚左右,尾道的夜景也很好看,可以选择坐缆车去千光寺的展望台。 


(照片来自尾道官方推特)




如果你还有时间,你可以住一晚,第二天租一辆自行车骑车穿越濑户内海走しまなみ海道,这也是一条很有趣的路线。这里就不做赘述了,有兴趣的童鞋请自行查询。 

以上是个人觉得比较好的一条线路,除了寻找苍穹的圣地的乐趣,游玩尾道本身也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 

在3/12官方举行的苍穹作战~尾道圣地巡礼活动路线是福山start尾道end,请参考这些报道和推特的记录23333(生肉) 大概需要翻墙。


https://remax-web.jp/blog/?m=20160314
https://nijimen.net/archives/56404

楼主在没有认识苍穹的时候去过一次就爱上了这座宁静祥和的小城,走累了的时候坐下来歇脚,当地的住户回亲切地和你聊天,听她给你讲一段尾道的历史。 

“你知道吗,那边以前有一条隧道,曾经这里一度繁华,列车进入隧道之时,人们便知道他们即将抵达故乡。 ...他们纷纷站起来从行李架上取下自己的行李…列车驶出隧道时便能见到尾道的海,红顶的千光寺… 

于是有了林芙美子《放浪记》里的名句—— 

‘海が見えた。海が見える。五年振りに見る、尾道の海はなつかしい。’“ 

END
2016/4/10

评论
热度(13)

© 水形杂草养生缸 | Powered by LOFTER